【雄秀•仅供娱乐】相性一百问

走心与不走心混杂。
很想全部走心,奈何脑洞实在不够用。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雄:你觉得呢?
迁:好的哥哥咱跳过……
2 年龄是?
迁:哥哥您不用开口,跳过跳过……
3 性别是?
雄:平时看你倒也乖觉,今日怎……
秀:哥哥莫急,规定如此。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雄:还算是认真负责,只是于察情体贴上粗些……(沉吟)容易冲动。
秀:我是个好管闲事的,但凡见到路有不平便要出手。不过虽是如此,多年市井里厮混如不谨慎小心是断断不能——还有一件,若有辱我刚正清白的,万容不得他!
5:对方的性格呢?
雄:细致周到,重情重义……磊落端方。
秀:哥哥性子上也是个周正不过的英雄人物,只是有时忒急些则个。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雄:我二十九,他二十八,蓟州地界。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雄:仗义豪杰,恁地好男子!
秀:(笑)初时见时,实在只觉得好表人物。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雄:一点的话……以前应该是仗义果直,现在大约就是周密热诚了吧。
迁:(小声)哥哥你这是两点……
秀:直纯。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雄:太拼命!
秀:……他身上没有什么在我这里够得上“讨厌”的点。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雄:自然。
秀:很好。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雄:兄弟,三郎。
秀:哥哥。
迁:二位哥哥私下里怕是还不止如此吧……?
雄:……有时也呼他单名。
迁:就这样?
秀:(笑)大丈夫间能有甚多狎昵的话儿。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雄:如此就好。
秀:如此就好。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雄:……狼。
秀:豹子。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雄:平日里倒也不想这些,不过若见到适合的就自会想起他来。
秀:我与哥哥一样。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雄:这个还不曾想过,不过如是他送我必不会错。
秀:凡是哥哥送的我都喜欢,不过最想要的早已有了。
雄:兄弟指得是……?
秀:(笑)就是哥哥。
雄:……!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雄:如前,其他没有。
秀:没有。
17 您的毛病是?
雄:……有时候比较糊涂。
秀:一意孤行。
18 对方的毛病是?
雄:他自己说了。
秀:(笑)这个之前也说过。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雄:……有完没完?!
迁:哥哥莫气……咱跳过。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迁:跳过!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雄:……你自知道。
秀:(看着笑)
迁:晓得晓得……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雄:一回与他一同执行事务,在客店宿下后饭罢出来河边散步。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雄:很自在,很……微妙。与以前素来的感觉不同。
秀:实在怡人,但总觉得有些莫名慌张。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雄:……他稍稍别过脸去轻声笑,从眼角偷偷看我。
秀:(笑)然后哥哥脸红了。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
雄:一起领兵在外执事出行同食同寝就算是约会了。
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雄:也都不曾怎么特别准备过,当天道贺便了了。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雄:我。
迁:……居然?!
秀:哥哥你……?
雄:(笑)自是我先开口愿认义他为兄弟。
秀:噗。
迁:哥哥你什么时候也跟石三哥学得这般嘴上弄乖……!
秀:你这小子,我几时嘴上弄乖来?
迁:(赶紧低头)……下一题!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雄:无法言明。
秀:我说不出。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雄:……爱。
秀:爱。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雄:说生分话。
秀:好像目前还未有,有一点的也……都过去了。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【这两题和三十八问重了我就不写了】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雄:他不会迟到。
秀:哥哥从不如此,若哪回迟了定是遇到事了。去打听问询一下,能帮的就帮,不能的就等他办完。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雄:笃定的样子。
秀:愤怒时。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是?
雄:(欲待张口)
秀:(抢)战场上啊,这还用问?
雄:……??三郎?
迁:……???三哥咱能不能不戏弄小弟我?
秀:(笑)好了好了,哥哥先说。
雄:……他……每回上战场前,定定地看着我笑。
秀:他神色坚定只看着我的时候。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雄:并肩作战,还有战罢休整交谈时,看着我的三郎还好端端在我面前对我笑。
秀:看着他战斗的样子。还有在他怀里踏踏实实贴近着他的呼吸和心跳时。
39 曾经吵架么?
雄:不曾真正吵起来过。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雄:……都是冷战。
41 之后如何和好?
雄:他先开口主动圆好。
秀:有时哥哥也主动致歉的。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雄:不敢说转世,但这一世我定会全心待他。
秀:(笑)如有来世,不敢奢望太多,只盼还能得见哥哥——若能相随左右,那便更无他求。
雄:……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雄:他认真地看着我说话,眼睛闪光。
秀:哥哥这上面不是拘小节的,都化在平日动作里,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有这种感觉。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秀:这个并没有一定的方式,只透在言行之间。
雄:兄弟说得是。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雄:还没有过这种感觉。
秀:我也没有。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【这题我比较没谱,不写了】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雄:……现在没有了。
秀:(笑)没有。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雄:我不自卑。
秀:……我也一样。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雄:(笑)也算是公开了。
秀:不曾特意往外说过,但该察觉的多少也都明白了。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雄:我不知道什么才能算作“永久”,但只要我还活着一天。
秀:至死不渝。

==========【后五十问注意】==========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雄:你知道。
迁:我如何知道?不合还去听哥哥墙根——
雄:你……
秀:(笑)好了好了,自然是哥哥攻。下一题!(凑近时迁压低声音)我就不信你真没听过——你乖觉便罢若落在我手里只小心着!
迁:……下一题!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雄:……哼。
秀:床笫间哪来恁多好问的?不就是自然而然的事。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雄:满意。
秀:满意。
54 初次H的地点?
雄:一回一同行军外出,晚上军帐里。
55 当时的感觉?
雄:他身上有擦伤,故此动作不敢十分大,小心翼翼又激奋难遏。
秀:比任何时候都渴望他。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雄:眼睛起雾,呼吸灼人,抱得很紧。
秀:能很确凿地从中感觉到自己是被爱和深深在意着的。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雄:……我语塞了。
秀:(笑)然后我看着哥哥笑了。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雄:看具体情况了。公务战事本也不少,空闲时也多是吃酒说话切磋……
迁:那吃醉了就不曾……?
雄:(瞪)年纪不大你心眼到不少!
秀:其实还真不曾多做,若耽于此事也不是他我了。时迁兄弟来借一步说话。(起身走开)你倒是牙尖嘴利,不知道哥哥面皮薄这上面不愿多说?往下莫再如此!
迁:好好好定不如此了……三哥你倒是护杨雄哥哥护得紧!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雄:却才不都说了看具体情况?
秀:我听哥哥的便是。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雄:……很合洽。
秀:(笑)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雄:……耳后。(石秀欲待张口)下一题!
迁:哥哥你……
秀:(看看他二人)哥哥这是做什么?不成除了哥哥谁人还碰得到?如何不能说与他?(看着杨雄笑)
雄:(低头别脸)……你愿说便说吧。
迁:哥哥脸红了……!
秀:颈侧。(起身拧时迁的脸)刚跟你说什么来着?
迁:唉唉唉知道了知道了……三哥快放手!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雄:(犹豫)其实他总是很配合所以……不是很确定。可能是我为人太粗。
秀:何来配合之说?只要是哥哥碰我。
雄:!……(别脸)
迁:……(看看石秀,把话咽回去)
秀:(平淡)哥哥不才说过?下一题。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雄:……
迁:石三哥你也劝一劝……
秀:哥哥何必?这不也是图个乐子完了,这里除了兄弟两个并没有旁人。
雄:……大与平时不同。
迁:就这样?哥哥你……
秀:你还不长记性?(转向杨雄)令人安心。
雄:三郎……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雄:(低声)喜欢……
秀:只是与哥哥喜欢。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雄:他房里或是我那儿。
秀:是了。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雄:倒也没什么想尝试的。
秀:这还能在哪?
迁:二位哥哥好生保守……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雄:都有。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雄:这都什么问法?能有什么?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雄:……发生过。
秀:不曾。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雄:鄙俗之见!
秀:不赞同,但到也可以理解。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雄:(冷声)我拼上这条命也要碎割了那腌臜东西!
秀:心肝五脏将来与哥哥出气。再说依我二人身手,不合什么暴徒能近得?
迁:是是是这问题实在无理……二位哥哥实在都不是好惹的……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雄:……不会。
秀:有时候之后会有一点。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雄:不可能!
秀:我朋友不会如此。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雄:不曾想过。
秀:尚可。
75 那麽对方呢
雄:……很好。
秀:极好。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雄:……叫我“哥哥”。
秀:唤我“三郎”。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雄:纤毫毕现坦然交托的表情。
秀:全心全意专注认真的表情。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雄:我不接受。
秀:……不可以。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雄:没有。
秀:没有,我只想好好对他。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雄:随他去。
秀:本来也不是不可或缺的事。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雄:小人所为!
秀:令人不齿。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雄:……我有时候情绪会有些失控。
秀:(笑)没关系的。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雄:一次军帐里,中间外面突然有军士求见……
秀:那回真是又慌又好笑。
迁:后来呢后来呢?
秀:好在没什么要紧事,把他打发走就回来继续了。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雄:……有过。
秀:(低头笑)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雄:……我记得脸有点热吧。
秀:脸有点红,眼神很烫,神色专注。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迁:没有吧,哥哥你强得过石三哥?
雄:……(瞪)
秀:(憋笑)你杨雄哥哥手上力气可不小。
迁:……难不成还真??……
秀:(笑)没有过,哥哥向来极照顾我的感受。
雄:……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雄:……你不是说没有吗?还问?
迁:……跳过!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雄:没想过。
秀:我对这哪有什么理想,哥哥就是了。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雄:符合。
秀:很符合。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雄:……没有。
秀:(笑)没有。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雄:……二十八岁。
秀:二十九岁。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雄:……不是。
秀:是。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雄:嘴。
秀:眼睛。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雄:眼睛。
秀:脖子。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雄:似乎是……温柔些。
秀:坦率些。还有……多叫他几声哥哥。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雄:没有别的。
秀:只有哥哥。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雄:一般就一次。
迁:那不一般呢?
秀:最多一回三次,真的很累。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雄:分情况了。
秀:一般先一起脱我的,然后是他。
99 对您而言H是?
雄:表达交流感情的一种方式。
秀:一种加深情谊的途径。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雄:今天晚些时候还有旁的安排吗?
秀:没了,一起散散步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24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削竹 | Powered by LOFTER